第一天晚上,我們在庫倫洛夫用餐!

我們選擇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,進門處有五尊「無頭」很有風格的雕像,餐廳內牆壁上的浮雕所畫的就是庫倫洛夫的街景。我們從旅館逛到餐廳的路途上,天色仍然很亮,因為他們九點多才會天黑,我指的當然是他們的夏天。一行人談笑風生的走在異國的路上,加上我們的I-計畫…

話說還在旅館的時候,我跟婆提起今晚的「梗」,我們有些討價還價...,最後在半推半就下,總算接受我們男士的提議:上半身露乳溝的薄上衣、下半身短短裙,「裡面」內在美,一概沒有任何遮掩,還若隱若現的…。

婆們太美了!低V乳溝的線條、胸前兩粒「葡萄」、晃動的乳房,隨著步伐似乎要呼之卻出、微微可見了。若再加上短了不能再短的短裙,裡面又是「空空」如也…女士們似乎有些緊張,應該是擔心路人是否也發覺他們的秘密?已透視了他們的胸部?裙底風光也露餡了?難怪有時會去拉下裙子…我與Philip有意無意的想去轉移他們的焦點,所以極盡幽默的本領逗他們笑,擺Pose照像…直到進了餐廳。

這是個很特別的晚餐,我們四人似沈浸在美又淫的氛圍中。尤其在昏暗的燈光中,激起更多的遐想…
「我們的麵包沒有美乃滋?」Philip狀示認真地問,但你一聽就知有弦外之音。
「我們不用美乃滋,我們有蜜汁!」我緊接著搭腔。
「什麼蜜汁?」Irene質問著,好像在說:你想搞什麼花樣!
「我相信一定有,但你們要答應:若有的話,一定要賞臉!」
「那有什麼問題!」

話還沒說完,他連反應都來不及,我的手已滑進Irene的裙裡,在妹妹的穴洞中了!說真的,當他一坐下,我就已看見他刮的乾乾淨淨的下體,有一半露在外了。「哇!好多的蜜汁!」真的很多、很多!

「Amber也是!」不知Philip那來這麼快的動作!
「你好討厭!」Irene滿臉通紅,但未進一步抗拒!
「我們今晚有蜜汁了!」我興奮地口氣說

接著,兩位男士拿起湯匙,就往婆的妹妹處「集汁」…直到小碟子八分滿。女士們也很配合的,把裙擺往上提,幾乎是全裸露在外,僅僅用餐巾遮住…!  

「這是Amber 與Irene的蜜汁,簡稱『愛汁牌』蜜汁(A與I的縮寫)!來,我們男士先享用!」真的,男士們調皮地把麵包沾汁,直接往嘴裡塞!

「我們吃了,好好吃!女士們,換你們享用『蜜汁』麵包…蜜汁果汁 ...」

整個晚餐,不只是麵包用到「蜜汁」…「蜜汁」變成了每道菜、飲料的調味料!用完了,男士們上下其手再集汁,忙的不可開交!當然了,醉翁之意不在酒…

四個人就在這氣氛下,愉快地完成了我們捷克之旅的第一天晚餐。然後,準備回到旅館進行下一個節目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密美學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