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平穩地飛著,我們踏上了前往東歐的旅程!外面的天空一片漆黑,相映的是四周一片的寧靜,終究是午夜的時光。而我們兩對夫妻就比鄰而坐,我的婆緊緊地挽著她老公的手,她的婆也靠在我的肩膀上…..。

籌設這趟旅程幾乎有一年的時間。在這段期間中,我們培養了很好的關係與情感…。事情是這樣開始的:我與婆向來喜歡旅行,有次不經意讀到一篇遊記,是描述兩對夫婦邂逅的過程,彼此認識、肯定、認同,最後共同去旅行的故事。

我們也就依樣去做,憑藉在成人交友世界的經驗,沒想到事情也就這樣成了!我們從幾對夫婦中,真的也找到了一對背景相當、想法與需求相同的夫婦。經過幾乎一年的時間,在規劃旅程的互動過程中,彼此間培養了十足的默契與相互尊重的關係,形成了信任、分享與親密,自然而然的結果,就是這次前往東歐十天的旅程。我們如同四對戀人:我與婆、他與我婆、我與他婆、他與他婆,期待在這次旅程中,有如蜜月般的心情,全面性地生活在一起! 儘管如此,對於這次行程,內心中仍然有些激盪!

第一次,二人世界變成了四人世界,這會是什麼樣的經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密美學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