悸動與對話

<星巴克喝咖啡>
我們約在星巴客見面,說真的內心是既興奮又有些不安!我們在AFF中認識的,初步的印象是熱情、有想法、有品味,並非僅追求下半身的。

看 到他們時(他們已先到),就像朋友般打招呼,四個人就坐定聊了起來。我們今天說好就是彼此認識,若要進一步交流,下一次自然會再約。大家在一起,彼此分享 了自己的故事,童年、學生、男女朋友、結婚、婚後點滴...。言談間,氣氛熱絡中有些靦腆(尤其是太太們),無論如何也逐漸拉近了彼此的距離。

這是一次清新的經驗,我們未觸及「性」的議題!大家心中雖有「性」,但似乎在說「我們可不是為此而來的!」。或許這就是另一種成熟吧!大約聊了三、四小時,就彼此互道再見回家了。

在回家的車上,我們先是一陣沈默,接著不約而同地雙眸交會,好像在說:覺得如何?!

<別有洞天>
第二次見面是在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,我們約好討論出遊計劃。「洞天」位在陽明山上,我們喜歡在那兒享受山野的靈性,所以也就約了那裡。

他 們還是先到(雖然我們也是準時),從背後看到他們夫妻兩...真的蠻親密的!見面打了招呼、閒話家常,坐定後就點了晚餐,邊吃邊聊一直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方 式。(忘了告訴大家我們彼此的稱呼,我們Lori & Irene ,他們Fred & Polly。)

Fred先打開話匣子:「我們先討論一下大家比較enjoy的方式!」果然開門見山,我喜歡這樣說話。「我看過你們的部落格,很認同1+1>2,就是大家比原來更好!」
Lori:「厲害!Bingo!要更好!」
Fred:「要如何才會更好?我們四個人從今天開始都有責任!我們今天就以此來討論出遊計劃...」他說話簡短有說服力,邊說邊環視大家。
Irene:「我想先從『朋友』開始會更好!這樣比較自然有感覺...」說到這裡他的目光停在Polly身上,好像在尋求他的認同....
Polly:「我支持!」兩人不約而同地伸手擊掌。「你們兩位男士一定要聽我們的意見,不然我們就不參加,對不對?」換他尋求Irene的認同,又是伸手擊掌。
Fred:「這兩位女士可真是串通好的!只好聽你們的了!Lori!你同意嗎?」
Lori:「遵命!」
Fred:「那我們去那裡呢?請提議!」他似乎成為主席了!
Irene:「我建議我們去礁溪泡湯,四條件:分開住、各泡各的湯、不裸裎相向、不作性暗示!我的理由是『這樣才像朋友!』」。
Polly:「哈,我雙手雙腳贊成!」
兩位男士亳無招架的餘地「被決定了!」一切的「遐想」都被架空!

接 著大家討論:去礁溪那間民宿、遊玩的地點(如:伯朗咖啡、博物館...)、餘興節目...,內容真的「很朋友」。怎麼形容我們之間的氣氛呢?真的很像一對 初識的男女,要規規矩矩地從頭開始。倒是Irene 與Polly像打勝仗般,說說笑笑,彼此成為革命性的好朋友。無論如何,Fred與Lori並非亳無所獲,到底他們可以與老婆去泡湯!

Irene:「這次就由你們男生主辦,Polly,要不要就讓他們繼續討論,我們去外面走走、照照相?」
Polly:「好主意!走...」

說完兩位女士幾乎同時起身、拿著相機、有說有笑地,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往外走去。Lori與Fred還來不及反應,兩人就已經再次「被」女生們決定了!兩個大男人目目相視,有些尷尬....最後Fred先打破了沉默...

Fred:「你太太很有氣質!你們結婚多久了?」
Lori:「你太太也是!我們結婚四年多了!」
彼此禮貌地恭維了對方一下,氣氛稍稍輕鬆幾許。

Fred:「你們在部落格的幾個數學方程式,讓我印象很深刻,你們提到2+2、3+1、2*2,我想這是在講夫妻聯誼的進程。」

Lori:「厲害!我們是在幫助自己思考,說真的『夫妻聯誼』這遊戲很有衝擊性!」

Fred:「的確如此!剛開始我太太很抗拒,到現在他是『有條件』接受!」

Lori:「我太太也是!我猜大多數是男生比較熱衷此道,是吧!我太太就曾問我一個問題,『女生會把性與愛連結一起,跟別人作愛,喊著我愛你的時刻,就算不會愛上對方,會不會混亂到不知眼前使你歡愉的人到底是誰?自己愛的又是誰?』。他所說的讓我思考很久...」

Fred:「會不會激情來自『衝突、矛盾、錯置、混亂』的感覺?也許是這種感覺使我們脫離了制式化、乏味的性生活?」

Lori:「我想也是啦!但是這又洐生出更多的問題,因為激情的存在需要不斷變化,用更大的刺激去追求激情的滿足,我們在這過程中也不斷地跟著沈溺、制約及上癮,這不就愈走愈...好啦...我直說不要太介意,就愈走愈『變態』,反而愈不滿足!」

Fred:「也許我們就當作遊戲,玩一玩,仍舊回到家,回到原來的生活軌跡中,老婆也仍然老婆!但是你所說的『變態』,有些的確如此,我也有同感!」

Lori:「還有我在想一件事,就是幾位聯誼多年的伴侶說『聯誼使我們夫妻感情更好!』若果真如此,聯誼就具有「迴歸」的「助性」功能,也就是我所說的1+1>2。換句話說,夫妻的性生活,透過聯誼的助性遊戲,迴歸提升夫妻的恩愛關係。你對此有何看法?」

Fred:「我想這是有可能的,這不就是生活的情趣嗎?我看到許多人在自介中都提到生活壓力很大,想要透過聯誼來舒解,壓力舒解了夫妻關係不就更恩愛?我同意這樣的說法!」

Lori:「這也是我來到這裡的主要原因!但是話在說回來,水可載舟,也可覆舟!聯誼也可能造成『傷害』,例如:太太感覺被當作『籌碼』被男生交換出去?夫妻拿聯誼對象作比較?夫妻依賴聯誼來維繫新鮮感?.....」

Fred: 「所以說,聯誼的前題是『夫妻感情好,個性成熟!』,就像我們兩對,哈!」兩人似乎很得意的伸出手來擊掌,這是男生第一次擊掌。「關於去礁溪泡湯,我有一 Idea不知你有何意見?女士們開的「條件」我們尊重,但是我們可否有些彈性,就以2+2為底線,我的想法是如果大家玩的開心,我們就一起泡湯,原則上你 們一組、我們一組!等一下,我們合作跟他們說明一下什麼是2+2,什麼是3+1...」

Lori:「我們就以2+2作為這次的尺度,免得 呷緊打破碗!我還有一個大絕招,就是在家裡作愛時,可以先對妻子進行『想像』演練,效果奇佳,不但可以測試妻子接受的尺度,對於在「真實」情境中會有意想 不到的放鬆效果!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,當對方使妻子很興奮時,記得要『迴歸』:我愛我的老公!我要問我的老公!這是很重要的key!」

Fred:「太好了!好主意,我會好好『操演』一番!』,太好了!」就在此時,二位女生回來了....

Lori:「你們好像姐妹淘,進展的真快!來跟我們分享一下!」
Irene:「他們也常常去旅遊!去過好多地方,埃及、俄羅斯...還有居遊的經驗...」
Lori:「居遊?」
Fred:「就是去一個地方,住上一陣子,例如一個月!那是很不一樣的經驗!」
Polly:「那你們倆討論的如何?」
Lori:「我們修正了一下『朋友』的作法,『你們』跟『我們』這兩對夫妻,就有如初認識的兩位『朋友』,一步步地發展友誼,最後還可以成為密友。這次一起去泡湯,就是以這樣想法出發的。」
Fred:「這就是Lori的2+2、3+1、2*2理論,我們目前在2+2階段。」
Lori:「關係總需要時間,所以過程很重要!何況我們希望這遊戲使夫妻關係更恩愛精彩!」
Polly:「意思是我們要一起裸裎相向...好可怕...」
Fred:「老婆,我會尊重你!」Fred即時摟著老婆...
Irene:「原來你們二位男士剛剛在算計我們...」
Lori:「老婆,不要這樣說,我們不都是為了你們的『性福』...」Lori還特別提高了音量...一付討好的姿態!
也就在你一言、我一語...這樣的氣氛中,達成了2+2的協議,但也堅持 "NO 3+1國王與皇后的遊戲"!時間也不早了,大家就約好礁溪之旅見面的時間、地點,也決定由Lori提供車子。

<兩位女性的對話>
Lori-Irene 總是在睡前在床上瀏覽passion.com伌那是整天工作下來比較放鬆的時刻,回信、Msn、走馬看花...。在洞天會面的隔天晚上,Irene依偎著老公....

Irene:「Lori,我今天收到Polly E-mail,我也回了一封,你要看嗎?」
Lori:「好呀!」Irene 順手把筆電交給老公.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Dear Irene:您們好!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,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?內心很複雜,又難以一下子明瞭。能夠在洞天跟你們認識,也在花園中與你拍照、談話,真的很有幫助。但想到我們即將去泡湯,有期待也有不安...。期待我們之間的美好,但不安的是什麼呢?

回 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...。我與老公結婚八年了,我們相處的還算不錯,我們原本都在追求兩人世界,但現在好像要『突破』了。這是不安的原因吧。我自問:我 們在追求什麼呢?是多P的性?變異的性?與他人上床?我們會更相愛?還是染病、受傷、迷戀、被家人同事知道、婚姻失味崩解?我好像需要安全感或給自己理由 什麼的。

我們都是女性,我們戀愛時不接受心中『只』有性的男生(那叫作色狼)。我們不想當作性的工具。我們女生太在意感覺與關係,然而這 也是我的矛盾,我們兩對夫妻即將在一起,感覺也不錯,也會有性關係,但我們的關係是什麼?活的情趣用品?另類炮友?我這樣說無意冒犯,只是我太再意了!我 想你一定可以幫助我,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一種深度...

不要誤會哦,我真的很想去泡湯!

Polly上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Dear Polly:
讀完你的信,我想告訴你的是:我更加尊敬你!也覺得與你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在此之前,我的內心就有你那種不安,但又不確定那是什麼?你把這感覺說出來,頓時,我不再質疑自己為何來到這裡,原來我們可以去追求更美的境界。

因此,我們兩位婆就說好一起掌舵,用唯美的方式去追求彼此的關係,而不會淪為低俗的、機械式的性活動。我與公會約定好,這次泡湯之旅就是2+2,也就是一起泡湯與心靈交流,而不要有進一步的「性」接觸。

我們可以邊走邊體會,更何況自然就是美!
我們就此約定....

Irene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密美學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